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保暖衣

◎保暖衣


  撰文/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1/15 (日)


 


  掐指一算,我應該有超過10年的時間,沒有買過衛生衣了吧?前些日子,搭上學校同仁們團購「保暖衣」的列車,我也為自己和老婆採買了幾件。


今天晚上,洗完澡後,我第一次穿上這件剛下水洗過、晾乾的黑色高領衛生衣。


一走進臥室,我忍不住伸出了大姆指,跟老婆不斷的誇讚:「哇!這件衛生衣真的很保暖耶!以前我即使穿了兩、三件衣服,身體還是覺得有點兒冰冷,可是現在我才穿一件,就覺得很暖和了唷!」


「真的嗎?」老婆以一臉不以為然的表情看著我,然後指著鑲在牆上的那台冷暖氣機對我說:「會不會是因為剛才我開了將近半個小時暖氣的關係呢?」


看著那台機器底下的溫度顯示計,當時正閃爍著「24度」的訊號,我不禁開始支支吾吾的回答:「或許……有可能是……這樣子的關係吧!」


唉呀!真是的,究竟這件衛生衣到底保不保暖呢?看樣子,我只能利用明天到學校的機會,再好好的測試一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