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寫作教學研習 @桃園市瑞梅國小


◎寫作教學研習 @桃園市瑞梅國小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7/3/21(三)

↓今天(西元2018321日)下午,我非常榮幸受邀到桃園市楊梅區的瑞梅國小,和該校的老師們分享「寫作教學」的研習主題。 


而這也是延續去年(西元20171115日),我在瑞梅國小上學期的這場研習,做更深入、更貼近老師們寫作教學實務的探討。

↓比較有趣的是,今天我靈機一動,借用研習會場地板上的這條紅線以及這個畚斗,跟老師們敘說一個「開誠布公」以及教師專業知能「坦誠相見」的概念。 

然後,再請老師們將自己在「寫作教學」方面的成果帶到現場來跟大家分享。
老實說,這真的是一項非常大的挑戰,也考驗著老師們對於我的信任與支持。
↓感謝各位老師們的熱情參與。 

↓您們認真與專注的神情真是迷人啊! 

↓期盼今天的研習內容,對於大家後續在「寫作教學」方面的指導是有幫助的。 

↓最後,再一次感謝瑞梅國小陳莉莉校長讓我有這次成長與學習的機會,也要謝謝羅美惠主任的辛苦規劃與聯繫,更感謝今天和我一起度過美好下午的各位充滿熱血的老師們,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