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寶可夢在我家


◎寶可夢在我家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7/3/10(六)

前幾天,小安妹眉在餐桌旁,跟我們分享她在學校做了一個特別的夢。 


她說:「我和幼兒園的同學在學校的溜滑梯那邊玩,後來,老師吹哨子說要集合了,我一看,咦?怎麼我們幼兒園的小朋友變得這麼少人呢?後來,我醒來了,才發現原來我剛剛做了一個夢……。」
由於小安妺眉口沫橫飛的把這個夢境講得相當清楚,相關的細節也交代得十分詳盡,所以,我和老婆始終是聚精會神的專注聆聽著。
後來,老婆隨口向小安妹眉再度確認:「妳是在午睡的時候,做了這個夢的嗎?」
「不是!不是!」想不到,這個時候小安妹眉一邊搖著頭,一邊急忙跟我們澄清說:「我是在『三歲』的時候做了這個夢的,不是『五歲』啦!」
我和老婆在聽完她的這個回答以後,忍不住都笑得東倒西歪了。

哈哈!原來,我們家目前三歲的這個小「」貝,今天做的是一個既「」愛又有趣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