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魔法筆記簿

◎魔法筆記簿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2/12/30(一)

今天晚上,我的心情有點兒糟,因為我的兩本「魔法筆記簿」竟然憑空消失不見了?
學校的抽屜、置物櫃找過了,家裡的書房、儲藏室也翻遍了,奇怪,怎麼還是找不到呢?我已經找了一個禮拜都找不到耶! 

真是的!這兩本「魔法筆記簿」可是我明天要為學校六年級小朋友上這個學期最後一堂筆記教學的課程,最精采、最重要的教材及教具,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小朋友們看過我是如何介紹這兩本筆記簿,鐵定是驚呼聲連連、兩顆眼珠子一定瞪得又大又圓喔!
怎麼辦?我只好繼續尋找囉!(印象中,我最後一次使用它,好像是在花蓮的那場演講,真希望我沒有把它遺忘在研習的會場,然後被主辦單位當成垃圾給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