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安慰獎

◎安慰獎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2/01/02 (三)


 


晚上睡覺前,我和小樂樂在床邊玩「搶棉被」的遊戲,想不到,她竟然會咯咯咯的笑個不停!



至於這個「搶棉被」的遊戲要怎麼玩呢?其實很簡單,就是我要「假裝」很吃力、但是卻又搆不著棉被的任何一角,然後靜靜等待最後一刻的到來,當小樂樂在千鈞一髮之際要觸摸到這床棉被的時候,我就立刻將它一把搶了過來,並且露出洋洋得意的表情。


只不過,有些時候我又必須「假裝」失手,一不小心讓小樂樂給拔得頭籌了,而這個時候,我就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領到這個洋溢著燦爛笑臉的「安慰獎」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