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岳父大人的重大發現

◎岳父大人的重大發現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2/11 (六)


 


  寒假期間,我和老婆把小樂樂帶回台南,與外公、外婆一起過年。


  ↓看著小樂樂每天不管是在發音、表情,或是與其他人的互動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改變與進步,在吃完年夜飯以後,我的岳父大人抱著小樂樂,突然若有所思的對我說:「嘉紋吶!我有一個很重大的發現喔!」



  頓時,我和老婆立刻停下手邊的工作,不約而同的抬起頭來,好奇的問:「您有什麼重大的發現呢?」


  只見岳父大人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然後一字一句慢慢的告訴我們:「我覺得……你女兒……好像……比我女兒還要聰明耶!」


  「哈哈哈……。」聽完岳父大人的這一段話,我忍不住放聲大笑,而老婆卻是一臉尷尬,真不知道自己是要舉手同意,還是要堅決否認呢?


  還好,不一會兒,我突然靈機一動,一邊點頭如搗蒜,一邊說出了讓老婆比較安慰的一段話:「嗯,沒錯!那是因為我聰明的老婆教得好呀!」


 


1 則留言:

  1. 真是可愛的岳父大人,女婿的回答真經典!
    [版主回覆03/03/2012 21:01:03]哈哈,
    我岳父有些時候
    還滿幽默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