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我在「桃園縣快樂國小」的演講實況

◎我在「桃園縣快樂國小」的演講實況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6/20 (三)


 


  ↓今天下午,我到了一所很特別的學校,和該校的老師們分享我對於「閱讀教學」的一些想法與做法。



↓儘管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戶外是個風雨交加的壞天氣,不過,我的內心卻沒有任何憂傷的感覺,因為我到的這所學校,名字就叫做「快樂國小」。



↓這是老師們分組討論的情景。



↓這是懸掛在牆壁上,一大面的學校願景圖。



感謝朱建菁校長的熱情邀約以及全程參與,更感謝教務處賴尚正主任的籌辦與用心規劃,謝謝您們,期待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