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作文指導要領研習@華勛國小

◎作文指導要領研習 @華勛國小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6/12/6(三)

今天(西元2017126日),又是個天寒地凍的壞天氣。
↓下午,我非常榮幸受邀到桃園市中壢區的華勛國小,跟來自各個學校的老師們分享「國小各階段作文指導要領」的演講主題。 


↓很榮幸的,我接受到負責主辦這場研習的祈諦,以我們家寶貝的「樂」字為名的春聯墨寶。 

↓雖然戶外是陰雨綿綿的壞天氣,但是,每一位參與學員的臉上,卻有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中場休息的時刻,學員們認真翻閱我所帶來的文件資料。 

↓感謝華勛國小優秀的祈諦的熱情邀約,以及辛苦規劃這場研習的相關內容。 

↓感謝美教系畢業的她,為我親手繪製了如此精美的一張研習文宣,並且用由下往上的角度,為我拍下了這張猶如身高一百八十的「巨」照。 

↓也謝謝今天風塵僕僕從各校趕來的各位好夥伴們。 

感謝各位帶給我一個笑聲不斷、
溫暖熱情的週三進修時光,
期待我們後會有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