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重逢

◎重逢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0/12/2 (五)


 


  明天早上,我即將和我擔任教職以來的第一批學生,在桃園縣復興鄉的義盛國小重逢,公共電視台的攝影團隊,也會來為我們這段珍貴的過程進行側錄的工作。



  自從他們國小畢業以後,我就不曾與他們見過面,十幾年過去了,我好期待再看到這群孩子們喔!儘管明天受到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的影響,氣溫將會下探12度,而且也鐵定是個陰雨綿綿的壞天氣,但是我的心情卻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這是我和這群孩子們當年的生活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