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申請「我的熱線」方案

◎申請「我的熱線」方案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0/12/30 (五)


 


  今天下午放學後,我提早從學校離開,因為老婆大人交待我要到中華電信辦理「我的熱線」方案的申請。


  一走進門市,天啊!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真的是可以用「門庭若市」這句成語來形容。



  (我光是在填寫表單的那幾分鐘之內,就陸續遇到了學校的同事和幾位熟識的朋友,你說,是不是盛況空前呢?)


 


  如果您和我一樣,也是「中華電信」的用戶,最近它推出了網內熱線的方案,最多可以申請5組的號碼,其中1組電話在2年內不必付熱線月租費,而且可以免費無限通話。


只不過,這個優惠方案在 民國1001231日 就要截止了,想要辦理的各位好朋友們,請記得要把握明天最後的期限喔!(根據我的親朋好友之間的消息回報,有些縣市甚至隊伍都已經排到大馬路上了,還好,今天下午我大約花了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辦理完成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