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亮眼的划龍舟隊伍

 


明天下午,我和學校的部分男女同仁們,組成了一支划龍舟隊伍,準備參加於龍潭大池舉辦的龍舟競賽。


  我們所面臨的對手是龍潭鄉清潔隊,哈哈,沒有人想到會「贏」這件事情,並不是因為我們很謙虛,而是這根本是不可能的結果啊!


我猜想──當對方知道高原國小竟然斗膽敢派出一支隊伍來參賽,一定會心生畏懼,嚇得兩腿發軟,不過,當他們明天和我交手過後,一定會笑破肚皮、隨便空出一隻手來,或是改用「腳」來划船吧!


不過,唯一值得驕傲的是,我們明天參賽的運動制服很好看,全新的深藍色短褲,配上鮮豔的橘黃色,非常亮眼喔!


學校的女老師們開玩笑說,明天我們划慢一點沒有關係,因為這樣子在岸邊的觀眾就會交頭接耳的議論紛紛:「咦?那個穿著很漂亮衣服的隊伍,究竟是哪個單位的呢?」


這樣子,我們不僅可以達到為學校免費宣傳的效果,而且也不至於讓我們採買的這套全新運動制服,沒有人看到了呀!


 


2 則留言:

  1. 加油喔~
    SURE WIN!(呵呵...)
    [版主回覆06/05/2011 21:26:04]謝謝雨婷的加油!
     

    回覆刪除
  2. 因本人較 " 閉 愫 ",所以沒跟主任多說話!
    今天聽了主任的研習,發現嘉紋主任是個非常細膩的人,
    對於身旁的事物都有很深刻的感受力,也讓學員們在最輕鬆的氣氛下,
    習得一點皮毛。


    最讓我感動的是主任最後分享的童詩--裝扮。

    站在孩子的高度,看待孩子的行為,相對於大人對孩子的批判,

    我想,這是對大人最好的"品格教育"。

    也許品格教育可以從童詩出發,童心(同心)開始。
    不知道"變裝"後,比賽結果如何?
    [版主回覆06/05/2011 21:28:25]謝謝彭老師在研習過後
    願意和我分享您的心得與想法
    我也很高興能夠與您認識
    往後我們再保持密切聯繫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