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詩人進校園@台北市國語實小

◎詩人進校園  @台北市國語實小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6/9/15(五)

↓今天(西元2017915日)下午,我非常榮幸接受臺北市政府文化局的熱情邀約,擔任「2017年臺北詩歌節~~詩人進校園」研習的講師。 


今天我所進入的校園,是位於臺北市文風鼎盛的「國語實小」。
↓感謝才華洋溢、也是我非常景仰的兒童文學界前輩~~林玫玲校長的熱情開場。 

↓也謝謝國語實小教務處張容雪主任的主持及全程參與。 

↓今天出席參與這場講座的六年級小朋友們,素質真的很棒!看到他們,就彷彿看到了我們臺灣美好的未來! 

↓很高興,也很榮幸,今天可以與您們歡聚一堂,共同學習、一起成長! 

↓會後,很高興臉書好友威宏老師前來相認,並且獲得他的詩作《夢遊幻境》。 

↓在驅車離開前,更讓我受寵若驚的是,我竟然獲邀在國語實小圖書館那面取名為「星光閃閃」的白牆,用簽字筆題字及簽名。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也是我教書二十多年來的自我期許。 

↓題完字和簽完名之後,仔細觀看了寫在我附近的「左右鄰居」,我才驚覺:「天啊!在這面牆上真的都是一些星光閃閃的大師級名人,我……這個小小咖,真的是倍感尊榮啊!」 

感謝大家給了我一個如此美好且充實的午後時光,真心期待小朋友們從此可以愛上寫作、樂在創作,也期盼我們後會有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