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小樂樂公園散步記

◎小樂樂公園散步記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0/10/23 (日)


 


  西元20111016(星期日)下午,屋外難得有陽光露臉,雖然風還滿大的,我和老婆決定帶小樂樂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散步。



 


  「散步?有沒有搞錯啊!我才剛滿6個月,還不會走路,我怎麼『散步』呢?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爸比和媽咪去散步,我去『吹風』啦!」



 


  「除了『吹風』之外,我也要到公園裡『認人』,因為媽咪跟我說──接下來,我已經可以清楚辨識每個人臉部的輪廓與特徵,如果沒有找機會和其他人接觸的話,以後只要我一看到陌生人,就會哇哇大哭的!」



 


  「除此之外,我也要利用這個陽光普照的機會,和我親愛的媽咪一起合拍沙龍照,謝謝她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無微不至的辛苦照顧。」



 


  「真抱歉!大家請別怪我,為什麼我的表情這麼『酷』,一點兒笑容也沒有,實在是因為……平常的這個時候,都是我呼呼大睡、與周公下跳棋的時刻啊!(喔~~打呵欠、伸懶腰中!)」



 


  一回到家,小樂樂「碰!」的一聲,立刻進入甜甜的夢鄉之中……。


 


1 則留言:

  1. wow...好可愛呦...感覺長大後會是個美女(現在走卡哇伊風)♥♥
    圓滾滾的小樂樂似乎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呢~~♥♥
    [版主回覆11/01/2011 22:43:48]謝謝雨婷
    對於我們家小樂樂的讚美
    主任也祝福妳
    高中的求學生活順心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