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小樂樂的性別之謎



◎小樂樂的性別之謎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99.11.10(三)


 


  當我們家的小樂樂在老婆的肚子裡慢慢長大,周圍的親朋好友們就開始非常好奇:「他究竟是個男孩?還是女孩呢?」


  曾經,我也和老婆像是在玩賭博遊戲一般,她猜:「應該是女孩。」,我則猜:「應該是男孩。」


  「是喔!你會比較希望他是個男孩喔!」那時,老婆突然噘起嘴巴,表情有點失望的對我說:「可是……我比較希望他是個女孩子耶!我所期望的比率是『6』(女孩)比『4』(男孩)……。」


  接下來,老婆就開始運用各式各樣的「纏功」,恩威並濟的「逼迫」我,要我也要亮出自己的底牌:「你所期待的『男孩』與『女孩』比率,究竟是多少呢?」


  一開始,我是毫不猶豫的回答她:「是5050啦!」,後來,我又立即改口說:「應該是00才對!」


  我告訴老婆:「其實,對於我們的小寶貝究竟是『男孩』或是『女孩』,我一點兒也沒有特別的預設立場,不過……我反倒是非常期盼你們母子都能夠平安。」


  「嗚──嗚──,原來你還是比較希望他是個『男孩』呀!」老婆故意裝出一副飽受委曲的模樣,語氣戲謔的糾正我:「因為你剛剛說的是──希望我們『母子』都能夠平安啊!」


    ※    ※    ※    ※


  2010年的1026日,我們家的小樂樂大約是14週左右,我陪老婆到三峽的恩主公醫院做產前檢查,醫生除了告訴我們──小樂樂的心跳正常、已經可以看到他的手指頭、脊椎骨和四肢了,同時,他也向我們揭開了小樂樂的「性別之謎」。



  從上面的這張照片當中,


你看得出來我們家的小樂樂,


究竟是『男孩』?還是『女孩』嗎?


 


哈哈哈,


來!來!來!


  大家開始下注吧!


 


 


  ↓答案就在影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