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電話拜訪後的心得


◎電話拜訪後的心得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7/8/26(日)

最近這幾天,我花了一些時間,和這屆29位小寶貝的家長們進行了電話的拜訪。
在話筒的兩端,大家相談甚歡,有的甚至有一見如故的親切感覺! 


這都得特別感謝——
第一個是「我前一屆的家長們」。
謝謝您們當了我最棒的見證人,讓我不必再為這屆新班級的家長們(他們也是您們的鄰居、表兄弟、堂姐妹或是好朋友),多做自我介紹以及班級經營理念的說明。

第二個則是「谷狗(google)大神」。
謝謝您透過影音、照片以及文章資料等方式,讓我在這屆新班級的家長面前變成了透明人,我是怎麼樣的一位老師?我曾經做過了哪些事情?他們早已完全掌握。

對於「無神論」的我來說,無法清楚確定——「人」在做,「老天爺」到底有沒有在看?但是,我可以非常肯定的是——身為「老師」的我們在做,「家長」以及「小朋友們」真的有認真在觀看啊!

#新學期新氣象
#我是三年二班的導師
#大家一起朝著優質老師的目標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