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加油

◎加油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2/03/22 (五)


 


↓當所有人把「目光」以及「掌聲」,全都集中在那些遙遙領先的菁英份子身上時,我好想對這位咬緊牙關、不願放棄的落後選手說:


「加油!您不是失敗了,只是~~尚未成功!」



對於在教學現場的孩子們,我也期盼自己能夠抱持著相同的心態與想法。


 


3 則留言:

  1. 謝謝鼓勵,所言甚是!
    發揮創意很快樂.....「學佛」及欣賞「兒童讀物」是無法言喻的快樂...
    快樂,是我這輩子務必持續學習的功課....
    創作「兒童讀物」必須懂得「兒童心理」,我不懂,也不太有接觸小朋友的經驗,正在設法...
    目前先欣賞呂老師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嘉紋主任:
    謝謝您的分享,這是一張激勵人心的相片,我因此而悸動不已。
    淑玲

    回覆刪除
  3. 堅持,是一種成就,和自己磨的過程,才能了解「不放棄」的可貴和真諦。所有的「成功」,除了「奪標」之外,還有「撐到最後一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