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政昇小雨喜獲麟兒」全球獨家搶先報

◎「政昇小雨喜獲麟兒」全球獨家搶先報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9/08 (六)


 


↓西元201298(星期六)傍晚,我帶著老婆和小樂樂,與秋美阿姨在桃園會合,一起到醫院探望政昇、小雨,以及他們剛剛出生的男娃娃。



↓一到醫院的病房,大家仔細端詳眼前的這個胖娃娃。



↓政昇給大家看手機裡他今天早上拍的畫面。



↓小樂樂一看,就認出來手機畫面中的人物,一直用手指著籃子裡的小娃娃說:「弟弟!弟弟!」



↓稱他為「胖娃娃」一點兒也不為過,因為他一出生就有3926公克喔!



↓這是小寶寶的近照,您覺得他比較像誰呢?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唉呀!不要照了啦!人家會害羞耶!



↓正在產後恢復體力的辛苦媽咪。(原本是要自然產的,但是拖了將近38個小時,最後不得不,只好採用剖腹產的方式。)



↓睡得正香甜的小寶寶。



↓老婆正在和小雨分享手術後身體調理的經驗。



↓恭喜政昇和小雨,正式加入新手爸媽的行列囉!



↓三代同堂的幸福畫面。



↓就在這個時候,秋美阿姨忍不住想要抱一下她的這個「金孫」。(利用這個機會順便八卦報導一下:這個小娃娃來到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看到的親人,竟然不是爸爸,而是阿嬤,因為在這個最重要的關鍵時刻,這位爸爸竟然上廁所去了!)



↓她一邊抱,一邊跟政昇強調:「抱小小孩的時候,一定要把他的脖子扶好喔!」



↓咦!你怎麼可以跟阿嬤吐舌頭呢?



↓秋美阿姨深情款款看著小寶寶的這一幅畫面,真是迷人啊!



↓來,乖!讓阿嬤慈祥、溫柔的手,哄著你入睡!



↓再看一次,你覺得這個小寶寶,究竟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呢?



↓秋美阿姨好奇的問政昇:「你要不要試著抱看看?」



↓政昇手腳僵硬的擺好預備動作。



↓秋美阿姨不斷的提醒他:「記得要把小寶寶的脖子扶好喔!」



↓雖然這個小娃娃只有幾公克重,但是,我卻看到這位新手爸比的手腳頗為笨拙耶!


我在一旁笑著說:「沒關係,剛開始我也是這個樣子的!」



↓唉呀!你們不要把我當成「試驗品」好不好?



↓我很愛睏的耶!



↓我建議政昇,可以常常為小寶寶拍照,因為再過一陣子,他的模樣一定又會有明顯的改變。



↓秋美阿姨也一起加入拍照的行列。



↓這位壯碩的大男孩,看孩子的眼神,竟然是如此的專情與深邃啊!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恭喜政昇和小雨,從今天起正式加入新手爸媽的行列,隨著這位小男娃的誕生,我相信一定會將您們兩個人的生活作息弄得天昏地暗、日夜顛倒,不過,這些辛苦的付出與煎熬,都是非常值得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