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寶寶顯示服

◎寶寶顯示服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9/02 (日)


 


學校的幹事郁樺小姐,預計將在9月底生產。


↓那天,她穿了一件可愛的孕婦裝。



  我笑著對她說:「哇──現在的科技真是進步呀!想不到妳的這件孕婦裝一套在身上,妳小寶寶未來的模樣與長相,就清清楚楚顯示在妳的肚皮上面了耶!」


  郁樺小姐低著頭笑了笑,回答我:「主任,如果真的有這麼神奇的一件衣服,那麼……我就不用每隔一段時間去醫院做產檢,用超音波掃瞄的方式來掌握小寶寶的成長狀況了!」


  我心想:「或許我的這個突發奇想,目前聽起來似乎有點兒荒謬與好笑,可是,誰又能夠料想到──再過幾年後,我們日新月異的現代科技,究竟是如何讓這個『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呢?」


  哈哈,假如真的有這麼一天,我相信這項新產品一定會大賣,而且也會造福許多的「孕」媽咪,更可以成為各家婦產科醫院爭相搶購的儀器與設備,嗯嗯!(咳嗽中),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那麼我可要提醒那個申請這項專利的公司行號,千萬不要忘了我所提供給你們的這個好靈感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