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感謝大家的貼心祝福

◎感謝大家的貼心祝福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5/28 (一)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的貼心祝福,也期盼您們和我一樣,不只在生日這天快樂,每天也都能夠很充實、愉快!



  真抱歉!我沒有買蛋糕慶祝生日的習慣,只好把學校之前送給每位壽星的貼心小禮物拿來充當一下(雖然到後來,我也把它送給弱勢的小朋友給吃掉了),不過,我仍然要不免俗的許下我41歲的生日小願望……。


  如果它真的能夠實現的話,我希望:「老婆的身體可以健康無恙、小樂樂能夠平安長大,以及我可以繼續過著如此快樂而且充實的生活。」


  呼~~(好奇怪喔!我又沒有點蠟燭,為什麼要吹蠟燭呢?)


  哈哈,在此同時,祝福大家──有生之日,天天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