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無形的聖誕禮物

◎無形的聖誕禮物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12/01 (六)


 


今天在學校演講完後,回到家,已經將近中午一點鐘了。


↓一走到家裡二樓的客廳,我就看到小樂樂戴著新買的髮圈,頭上頂著大紅色的聖誕帽,喜孜孜的跑過來歡迎我回家。



這位空著手、沒有麋鹿為伴的「假聖誕小頑童」,什麼禮物也沒有帶,不過,她最後是把整個人一股腦兒的窩進我懷裡,只送給我這麼一個溫暖的擁抱……。


哇--這個「無形的聖誕禮物」,尤其在這個又溼又冷的天氣裡,我還真是喜歡啊!


 


2 則留言:


  1. 超棒的聖誕禮物喔~好羨慕喔~

    其實用心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大家聖誕快樂,每個人每年也都可以收到滿滿的聖誕節禮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