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交換青少年時期手稿」的甲級動員令

◎「交換青少年時期手稿」的甲級動員令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12/3 (一)


 


那天早上,我搭乘高鐵前往台南演講,負責接送我的主任非常貼心的問我:「呂主任,剛剛在桃園到台南的這一大段路程中,您有沒有在車上小睡一下呢?」


「沒有耶!」我搖搖頭,回答她:「因為我在車上不斷翻閱我國、高中時期的這本畢業紀念冊,這個本子我都還沒有讀到一半,列車就已經到站了啊!」



↓在我國、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冊,是以這本泛黃的日記本當作代表,裡面有許多我的同學以及好朋友們的親筆留言,和他(她)們那個時期最真實的影像記錄喔!只可惜,屬於我自己親筆寫下來的留言內容篇幅非常的少。



最近,我在進行「筆記教學」的時候,常常會跟小朋友或是研習的夥伴們談論到這一段甜蜜的往事,甚至,我還想利用「臉書」的這個平台,透過各位好朋友們的幫忙,試著盡可能的找回我在青少年時期所親筆寫下的這些手稿來當作紀念。


因此,以下被我點到名字的各位好同學們,在我的這本畢業紀念冊當中,都完整留存著您們曾經寫下來的字跡,甚至也黏貼著您們當年的青澀模樣喔!如果可能的話,是否也麻煩您們回去翻閱當年在就讀「新生國中」以及「台東高中」時期的畢業紀念冊,看看是否也有我曾經留言給您們的內容呢?如果有的話,再麻煩請您們與我聯絡,我們再相互交換青少年時期的這個珍貴記錄吧!


 


◎目前在我臉書的好友名單如下──


吳善全 佩璇 郭英哲 溫曜誌 李佳珍 呂美芬 徐德治 侯平勝 李志成 鍾惠芳 陳韻如 吳佳純 Arielmama Wang Vivien Huang Scott Hong 林均亭 游三民 廖瘋人 彭森志 葉利益 蘇振榕 Martin Peng 楊立愷 林益發 吳翠品 董幸芳 君子蘭 陳敏麟


 


1 則留言:

  1. 看你提的一堆名字就讓我想起高中時代的歡樂時光
    [版主回覆12/07/2012 10:46:41]沒錯,尤其當我翻閱了這本畢業紀念冊以後,國高中的生活就更加鮮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