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小樂樂感謝大家的祝福

◎小樂樂感謝大家的祝福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4/07 (六)


 


  今天(201247),是小樂樂滿周歲的日子,外頭的天氣陰陰涼涼的,我們沒有帶她外出散步的打算,也沒有為她準備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


  傍晚,當我開車準備外出採買晚餐的時候,車子才剛開出社區的大門口,就接到老婆打來的電話,原本,我以為是她一不小心按到了手機重播鍵的結果,可是電話一接通,我立刻聽到她那急切的聲音:「老公,你趕快回來啦!秋美阿姨她們說一分鐘以後就會到我們家門口了……。」


  ↓於是,我趕緊將車子迴轉180度,一到家門口,就看到阿姨她們一行人已經抵達了。



  ↓由於秋美阿姨一行人是臨時提議要到我們家的,原本她們也不知道今天恰巧是小樂樂的生日,所謂「擇期不如撞日」,難得我們家有這麼興旺的人氣,所以,大夥兒也就高興的唱著「生日快樂歌」,祝福小樂樂滿周歲快樂囉!(嘻,最近才剛學會拍手的她,也天真的跟著大家一起拍手)



↓從小樂樂的表情,可以顯示出她今晚樂不可支的心情。



  ↓好不容易,我終於學會如何操作相機自動拍照的功能,於是,我把相機鎖在腳架上,大夥兒因此可以一起拍個團體的合照了。



  ↓而且,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三口,也終於能夠如願拍一張全家福的紀念照了。



  ↓在此,非常感謝秋美阿姨從嘉義北上的「突擊檢查」,也歡迎政昇和小雨這對新手爸媽的到訪,讓我們家小樂樂的生日更加熱鬧與更有人氣!



  ↓也要謝謝台南的小姨子、玲玫老師、子心媽媽、安琪媽媽和保母彭太太,真不好意思,讓您們破費為小樂樂添購漂亮的新裝了。



  最後,更要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和大哥哥、大姐姐們,對於我們家小樂樂的關心與祝福,讓她能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謝謝您們囉!(小樂樂90度鞠躬,誠摯的感謝大家)


 


2 則留言:

  1. 平安喜樂,福慧增長!
    [版主回覆04/11/2012 22:17:37]謝謝學弟的貼心祝福

    回覆刪除
  2. 小樂樂~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04/11/2012 22:19:43]謝謝您的祝福
    也期盼您們家的臭迪
    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