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小樂樂的假髮小紅帽造型

◎小樂樂的假髮小紅帽造型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4/01 (日)


 


  在小樂樂即將滿周歲前夕,老婆為她買了一頂「假髮小紅帽」。


  ↓一剛開始看到這頂帽子,小樂樂是一臉不高興的模樣,心中彷彿充滿了數百個問號:「奇怪?這是什麼怪東西呢?」



  不過,才一下子,她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接下來,我試著將底下的這些照片,加上我自己胡亂猜想的旁白與對話。)


 


↓哈,別管這麼多了,聽說我的一歲生日就快要到囉!



↓一講到我的生日啊!我可是高興得不得了喔!



↓沒辦法,這可是人家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一個生日嘛!



↓我很期待47這一天的到來喔!



↓我要特別感謝爸比和媽咪對於我的細心照顧!



↓所以我來幫忙他們擦擦地板,以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之意。



↓喔~~對了!還有坐在電腦桌前面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和哥哥、姐姐們!



↓我也很謝謝您們對於我的關心與呵護,我真的是一位非常幸福的小小孩!



↓唉呀!當「麻豆」(模特兒)實在是太累人了,我還是給大家看看我的真實面貌吧!




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後會有期,再見囉!



 


1 則留言:

  1. 嗨!主任及夫人:久未逛小樂樂專欄~今天一逛~哈哈哈好開心的看到她....時間真是咻的快速飛翔~就要滿一歲了!!恭喜她長得健健壯壯好可愛啊!真為她開心**你們用心費力的為他打造快樂學習的家~相信一天天.....他會越來越有氣質越來越增長智慧,成為你們心中幸福快樂的泉源喔**......祝福你們全家每天都有喜悅的驚喜~和快樂的種子滋生!!
    [版主回覆04/06/2012 22:26:38]謝謝傅主任
    帶給我們這一股溫暖的陽光
    也歡迎您
    繼續陪著我們家的小樂樂一起成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