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小小指揮家(一氣呵成、完整收錄版)

◎小小指揮家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7/05 (四)


 


  大家請聽從我這位小小指揮家的口令,我們一起來演唱我最喜歡的〈小星星〉這首歌曲吧!


↓來囉!預備,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停!


對不起,第一小節有人音準不對,拍子也沒有跟上來……。


↓來,我們從頭再來一遍吧!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沒錯,就是這個樣子,繼續、繼續,加油!加油!


「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


↓您們唱得愈陶醉,我就會指揮得愈賣力喔!



Yes


↓就是這個樣子,太完美了!



↓您們動人、優美的歌聲,讓我聽得真是心花朵朵開啊!



↓拜託,能不能請再為我演唱一首「安可曲」呢?



  ↓親愛的爸比,您的相機「喀嚓、喀嚓」的,到底來不來得及,把我們這些精采的過程給完整記錄下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