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我在「台南市大光國小」的演講記錄

◎我在「台南市大光國小」的演講記錄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7/21 (六)


 


  西元2012年的718(星期三)早上,我非常榮幸受邀到台南市的大光國小,與該校的教學團隊進行「深耕閱讀」的專業研討。


我之所以能夠有這樣子的機緣,一切就得從去年(西元2011年)我在台南市忠義國小的這場研習說起。(詳細的內容請點選這裡


↓當時,楊秀枝校長還是台南市政府教育局的課程督學,在聽完我研習的內容以後,她深有同感,也給了我許多的加油與鼓勵。



↓想不到,在她升任台南市大光國小的校長之後,她積極的將我的部落格以及個人的資歷,與她們學校的同仁們分享,因此,也就促成了這場研習的誕生。



儘管目前正是炎炎夏日,但是,學校卻非常貼心的配合我的行程,將這場研習列為暑假備課的重要行事安排。


↓而大光國小的老師們,不管是在研習的過程或是中場休息的時刻,也都能夠全心全力的投入,讓我整整三個小時的分享下來,一點兒也沒有任何疲累的感覺。



↓在此,我要再一次感謝楊秀枝校長的熱情邀約和全程參與,也感謝教務處陳杏玫主任的用心規劃,更感謝大光國小這個優質教學團隊的熱情投入,期待下個學期我們能夠再見面囉!



1 則留言:

  1. yahoo 部落格是充滿愛與溫暖的園地
    跟許多格友互動很快樂
    每一個相遇,分享 , 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信是好的
    美好事情就會不斷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