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我在「台南市聖賢國小」的演講記錄

◎我在「台南市聖賢國小」的演講記錄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10/31 (三)


 


↓今天(20121031日星期三)下午,我非常榮幸受邀到台南市的聖賢國小,和該校的所有教學團隊成員們,分享我在推動「閱讀教育」的一些想法與點子。



↓感謝淑惠校長的主持和全程參與,以及秋美主任的熱情邀約。



↓研習結束過後,讓我非常敬佩而且感動的是,該校的老師們竟然立刻變換了另外一種研習的「隊形」。



↓開始進行另外一場關於「生命教育」主題專業社群的研討會議。(天啊!那個時候已經是下班的時間了耶!)



一抵達高鐵站,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我也順利搭上北返的列車,這個時候我才深切體會到它所帶來迅速與便利。


↓想不到台灣本島南來北往,咻──咻──咻的!傍晚在台南演講完畢,晚上我竟然還可以回家從從容容的吃個晚餐,然後悠悠哉哉的趕上7點鐘垃圾車來臨的時間耶!



各位優秀的聖賢國小的教學團隊成員們,期待我們1128再相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