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一位缺席的認真學員

◎一位缺席的認真學員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11/01 (四)


 


剛剛我收到了一封某校校長的來信,看完以後,讓我心裡面真的是五味雜陳!


-----------------------------------------------------------------------------------------------------


嘉紋主任好:


我是○○國小的◎校長,今年的小一新生入學後,有一位媽媽馬上加入本校的圖書館志工,而且她對推動閱讀非常有心有興趣,像塊海綿一樣,要到處學習、到處吸收。


我向她介紹了您在週六舉辦的研習活動,自此以後,您就變成了她的偶像。


但是上個月月中,她身體不適掛急診,然後開刀取出長物。


我和主任、老師去看她,她心中掛念的是不能到學校來幫忙,是不能說故事給小朋友聽,最遺憾的是她不能去參加您在高原所舉辦的這一系列閱讀研習。


這麼有心的家長,讓我好感動,這是學校的好福氣!


特與您分享。


-----------------------------------------------------------------------------------------------------


以下是我的回應內容── 


謝謝◎校長與我分享這麼溫馨的小故事


也很感恩這位志工對於我這麼支持


同時也祝福她早日康復


麻煩請校長幫我轉告她


等她身體好了


研習的相關資料


我都可以提供給她進行「補修」


請她不要覺得失望


也期盼日後


我能夠有機會再與她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