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榮登世界雜誌的封面



◎榮登世界雜誌的封面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97.09.04(四)


 


  所謂:「為善不欲人知。」


原本,對於這件事情,我一直是想低調一點的,不要大肆渲染,就讓一切猶如「船過水無痕」一般,更不要因此而驚動到大家,畢竟,我並不是一個好大喜功的人,也不喜歡吹捧自己到底有多麼厲害?有多麼的了不起?但是,由於你是我的知心好友,在有心份子以及嗜血的雜誌即將爆料之際,我必須將這第一手的資料,忠實地呈現在你的面前。


最近我因為做了一件很棒的善事,想不到這件善事後來竟然讓我名揚四海,榮登世界雜誌的封面,這真是大大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首先,創刊於西元1887年,歷史悠久的報紙《Annandale Advocate》,在頭版刊登了我在紐西蘭福斯冰河前的旅遊蹤影。



   受到女姓同胞喜愛的《VOGUE》雜誌,這一期的封面人物,也找我當代言人。



   老公公、老婆婆最愛收看的懷舊電視頻道,目前正在播放的,是我在雲南省大理縣的點蒼山下,與大型棋盤的「帥」氣合影。



   在英國古老城堡斑駁的外牆上,年輕的帥哥正伸長了樓梯,把我在台東市琵琶湖拍攝的巨型海報,平整地攤展開來,他要讓全世界的人民都清楚地看得到我。



   在歐洲精品時尚街道的廣告看板上,隨處都可以看到我的身影。



 


 


   才華洋溢的街頭藝人,腦海裡也盡是我的畫面……



   許多國家的民眾,無懼於背負著「毁損國幣」的重罪,堅持要把我的肖像,放在他們認為最有價值的地方。



   在世界各國領袖高峰會議的圓桌論壇,我被安排在倍感尊榮的「貴賓席」上,讓我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然而,我只不過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老百姓呀!為何能夠受到如此的愛戴與器重呢?我說過了,只因為我做了一件這麼棒的善事,讓這一切變成像「夢境」一樣的炫麗與不可思議!


我相信,這個時候的你,一定很好奇:「我究竟是做了什麼樣的善事呢?」


 







就是



















它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入口一般,






































而你,


也將成為這個世界注目的焦點所在。


 


看到這裡,


你別急著感謝我,


願意大方地告訴你這則「好康」的訊息,


我說過了,


因為你是我的知心好友嘛!


除此之外,


也因為


你是一個非常有耐心、


具有追根究底精神的人,


否則……


你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寫到這裡,


竟然還緊握著滑鼠,


不願意放棄。


 


好吧!


這則訊息,


就當作是頒贈給你的獎勵品吧!


 


請點選下列的網址,


一探究竟,


也祝福你──


美夢成真!


 


http://www.photofunia.com/


 


2 則留言:

  1. 本來以為主任真的是我的"馬吉",好康都會報給我知,
    沒想到~~~嗚~嗚~嗚~,竟然網站已經  ""Server made a boo-boo."
    也好在Server 暫時掛點,不然今晚我也要上世界版面頭條啦。
    [版主回覆09/08/2008 09:02:57]這個網站
    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門了
    還是怎麼樣
    常常會有一些關閉的頁面出現
    不過
    只要您有一點耐心
    再按<重新整理>幾次
    就可以順利進入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點子好好笑喔!發明的人要頒獎才對!
     
    [版主回覆09/09/2008 22:03:24]歡迎小謝的到訪
     
    你實際體驗了嗎?
    把自己的照片加進去
    才會覺得既有趣又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