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端午佳節吟詩趣



◎端午佳節吟詩趣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0/05/23 (一)


 


  528,是我的國曆生日。既然是生日,就要來點新鮮、好玩又有趣的慶祝活動……。


  今年,配合端午佳節的來臨,我非常榮幸接受龍潭鄉公所圖書館的邀請,於528(星期六)早上8:3011:30,在桃園縣龍潭鄉公所圖書館地下一樓的田園藝廊,將和桃園縣戲說童年協會的一群故事媽媽們,為大家帶來我們精心策劃的寫詩遊戲與闖關活動,有興趣的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們,歡迎您們一起攜手前往參加。


  幾天前,有部分習慣到鄉公所圖書館借書的家長們,非常興奮的對我說:「主任,你過幾天要到鄉公所的圖書館演講嗎?我有看到你的名字被貼在海報上面喔!」


  利用昨天早上路過鄉公所的機會,我刻意繞到圖書館去觀看他們所說的這張海報,並且將它們拍攝下來。


↓這是鄉公所圖書館田園藝廊的入口。



 


↓這是2011年鄉公所圖書館所辦的多元閱讀系列活動。



 


↓我的活動被安排在這裡。



 


↓好一個「本土作家」的頭銜。



 


「哈哈,對啊!『本』來就『土土』的作家。」我忍不住自我揶揄一番。


有機會的話,我們在活動的現場見面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