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小樂樂已經平安抵達囉!

  ◎小樂樂已經平安抵達囉!


文.攝影/呂嘉紋(201149日 )

  各位親愛的長官以及親朋好友們,大家好!
  感謝您們這一陣子以來的關心以及加油打氣,我們家的小樂樂已經於西元201147(星期四)的中午1235分,順利、平安的降落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了。
  利用今天早上抽空回家補給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的空檔時間,我將小樂樂剛誕生的珍貴畫面,放到部落格來與大家分享,也順便請您們「鑑定」看看──我們家的小樂樂,究竟是比較像誰呢?(依照目前的「局勢」來看,我個人、我的小姨子和岳母,是覺得小樂樂比較像我老婆;可是醫院的護士小姐們卻是一面倒,全都認為她比較像我耶!)
↓這是老婆即將進行剖腹手術前的「露肚照」。
 

 ↓這是我這輩子為小樂樂所拍的第一張照片。
旁邊是她誕生在這個星球的第一個腳印。(小樂樂:「妳的一小步,可是,妳爸比和媽咪人生的一大步喔!」)
↓這是小樂樂的第一張個人沙龍照。
  ↓在醫院當天生產的所有寶寶當中,竟然只有小樂樂是「女」的。
在嬰兒房外面參觀的其他家屬們,紛紛向我道賀說:「先生,恭喜你啊!你真的是喜獲『千金』啊!」
 ↓這是小樂樂在嬰兒房熟睡的模樣。
↓呵欠連連的小樂樂。
  ↓繼續沈睡中……。(我和老婆一致認為:「小樂樂的耳朵好漂亮喔!」)
  ↓微笑中的小樂樂。(我真好奇:「她究竟是做了什麼樣子的美夢呢?」)
↓放聲大哭的小樂樂,她正在練習「河東獅吼功」。
↓這是我這位新手爸比,第一次抱小樂樂的生澀模樣。
↓老婆和小樂樂的甜蜜合影。
↓好粉嫩的臉頰喔!來,給媽咪「香」一個!
  ↓這是小樂樂這輩子的第一堂音樂課。(老婆正在為小樂樂演唱我們共同創作的〈放風箏〉這首歌曲,這也是這幾個月以來,老婆每天在睡覺前,都會為小樂樂哼唱的歌曲。)
 
↓「小樂樂,妳千萬要記得,妳之所以能夠擁有如此安安穩穩、舒舒服服的感覺,那可是妳的媽咪用多少的心血與苦痛換來的呀!」
 
↓給大家猜個謎:「你們知道我老婆現在正在做什麼嗎?」
哈哈,她竟然站起身子,然後以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對我說:「哇!老公,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過我的腳指頭了耶!」(因為都被一顆圓滾滾的肚子給擋住了)
 
↓手術過後,老婆虛弱的身體正在恢復中,而我在醫院當中,也有許多課程需要參與(例如:如何幫老婆按摩子宮、如何幫寶寶洗澡等),我們預計在下個禮拜二會離開醫院,然後轉往坐月子中心。
 
因此,我要在此特別婉謝大家──請您們不要舟車勞頓,也不要破費致贈一些禮物來給我們,您們的好心及好意,我們全家三人都會銘記在心,倘若有悄悄話想對我們說,請直接在我們的部落格或是臉書上面留言即可(只不過,很抱歉!我們無法及時回覆大家我們的感謝之意喔!)
ok,我又要趕回醫院囉!再一次感謝大家,謝謝,有您們真好!




30 則留言:

  1. 恭喜囉,有子萬事足,看見當爸比的喜悅笑容囉!
    看樣子小樂樂的沙龍照從初生就該開始準備好幾百超大硬碟存放了,
    因為有個隨時認真紀錄的爸比啊!

    回覆刪除
  2. 叫我克兄也可以2011年4月9日 下午1:47

    恭喜學長和學嫂喔!
    也恭喜小樂樂平安降落
    接下來
    再接再厲吧~~

    回覆刪除
  3. 中壢市美滿服務中心2011年4月9日 下午2:19

    新生寶寶在爸爸愛心的拍攝下 有未來大美女的架勢
    真的讓人覺得甜滋滋的

    回覆刪除
  4. 凱伶~恭喜你們喔~~寶寶很美喔~~幸福的父母&幸福的寶寶 ^_^

    回覆刪除
  5. 恭喜小樂樂!恭喜大樂樂!
    每一張照片都洋益著新生的快樂啊!

    第一次看到這麼早就會笑的小天使
    查了一下,網路大神說寶寶:
    一般在出生第10~20天或者更早的時候會微笑,到三個月左右會出聲笑。
    重要一句來了---"第三天會笑的嬰兒在6歲時智商為180!"

    呵呵,怪不得大樂樂這麼開心啊! :)
    祝福!祝福!

    回覆刪除
  6. 恭喜 你的文,也讓我重溫以前那段初為人母的感動滿腹的母愛,恨不得天天將寶貝抱在懷中.

    回覆刪除
  7. 呂主任:
            恭喜你,喜獲千金.我連生兩個兒子,都沒有生到女兒,老公一直想有個女兒,但我想有兩個兒子就夠了!真羨慕你!

    回覆刪除
  8. 偶像主任:
           恭喜!想信您會變得更快樂更忙碌也會更加有源源不斷的動力。

    回覆刪除
  9. 恭喜啦平安順利
    辛苦的日子才正要開始勒
    希望小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嚕
    再次恭喜啦

    回覆刪除
  10. 主任好!我是汝光!真是恭喜主任呀!主任的千金真可愛呢!盼望主任一家人能夠健康快樂喔!!!

    回覆刪除
  11. 小樂樂~我是小阿姨喔!
    要乖乖~不然阿姨要把你醜醜ㄉ片po上來喔!
     
     

    回覆刪除
  12. 恭喜呂主任呂爸拔 !!!!

    回覆刪除
  13. 真可愛的寶寶,恭喜嘉紋主任賢伉儷做人成功!
    有了孩子才是真正的完美人生旅程喔!
    祝福您們快樂幸福!

    回覆刪除
  14. 嘉紋:恭喜您們!千金到來,給家裡帶來幸福及歡笑!近日看到一則外電報導,有兩千金的家庭是最幸福的家庭,
    您們還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5. 恭喜主任!賀喜主任!
    小樂樂真的又古錐又討喜,
    謝謝您們又為這個世界增添一名小美女,
    擁有"千金"既貼心又溫馨,
    慢慢您就會發現囉!
    因為我已經享受好多年了,
    兩位千金帶給我許多感動呢!
    恭喜您!有些感覺得慢慢、細細品味。
    ps:有任何問題,歡迎主任再次來電喔!
                               雁婷
            
     

    回覆刪除
  16. 快樂的環島時光^^2011年4月10日 上午11:18

    哇!恭喜主任全家,新成員加入囉!我覺得小樂樂是爸媽的綜合體耶,我可以各投一票嗎?呵呵~~

    回覆刪除
  17. 恭喜嘉紋主任
    如願當爸爸 
    再接再厲
    下一個會是王子哦
    祝福闔家快樂平安

    回覆刪除
  18.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親一下小樂樂 

    回覆刪除
  19.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oto.php?fbid=204031912952426&set=a.196155330406751.47871.100000368577423&theater
    (這是我寫在FB上面的訊息 :)  知道消息以後就發了

    恭喜老師跟師丈唷~
    我是直笛隊的逸如 :)
    小樂樂好漂亮~ 我要跟她結婚 :))

    我投小樂樂像老師一票:)
    P.S.好想聽聽看小樂樂常聽的那首歌喔,一定是充滿愛的好歌~

    回覆刪除
  20. 敬愛的主任!!!恭喜啦!您的女兒好秀氣啊!將來是一位美麗的小公主喔!如果主任夫人要餵奶等相關問題來找碧榆啦!!!再次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1. 恭喜主任賀喜夫人:喜獲千金、小樂樂紅潤的臉蛋好可愛呀!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也預告著夫妻之間的生活步調將隨之調整,在醫院的參與課程一定難不倒您的從您的用心就可以感受到的。加油、加油、加油。小惠會長敬上。

    回覆刪除
  22. 恭喜主任  賀喜阿桑  真是佳聞  真是喜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在祂右手有滿足的喜樂
    在祂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因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們
    或是耶和華以勒(以樂)~~原文之意為  神必有預備的
    既是神預備的 就一起喜樂吧

    回覆刪除
  23. 嘉紋賢伉儷:
         恭喜兩位喜獲千金,小樂樂集所有人的祝福和關愛,她將是最幸福的小孩.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真是溫馨又感動.幸福百分百喔!
                                                                      翠璊

    回覆刪除
  24. 嘉紋:
    一路走來
    欣喜連連
    恭喜兩位
    喜獲千金
    從今爾後
    再無遺憾
    一家三口
    時時滿足

    回覆刪除
  25. 不過,
    對於小樂樂長得像誰?
    我投媽咪一票。

    回覆刪除
  26. (^____^)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千金小樂樂 , 真的好可愛!
    不敢相信 , 哇...我當舅舅了!
    姐夫與阿姐 , 邁入人生第二個賽程...
     
     
    [版主回覆04/26/2011 20:20:49]謝謝政諺
    恭喜您要當舅舅囉!

    回覆刪除
  27. ya!恭喜主任喜獲千金!我仔細看了好幾下,嗯!是個美女!哈哈!張金章敬上
    [版主回覆04/26/2011 20:13:20]真高興看到金章主任的留言
    透過網站的連結
    也讓我一睹
    您這位好爸爸為孩子所做的一切
     

    回覆刪除
  28. 恭喜主任與夫人,小女娃超Q。
    祝福一家三口幸福洋溢,
    另外,獻上一首祝福的短詩
    幸福的鐘聲,
    聲聲敲起;
    樂樂的哭聲,              
    響徹雲霄;                 (表示健康,丹田有力,適合學聲樂)
    樂樂的笑容,
    讓爸媽心海泛起一朵朵燦爛漣漪。                            (表示孩子的一舉一動,將讓身為父母者,為其歡喜為其憂)
    [版主回覆04/26/2011 20:07:06]謝謝wini獻上的這首短詩
    哈哈
    您還加上註解耶
    真是貼心!

    回覆刪除
  29. 恭喜恭喜阿~~~~
    放鞭炮囉,真是一位可愛的寶寶,


    [版主回覆04/26/2011 19:56:38]謝謝芊和的貼心祝賀

    妳的鞭炮聲真是響亮啊
    快要嚇到寶寶囉!

    回覆刪除
  30. 恭喜主任!
    [版主回覆04/27/2011 21:44:19]謝謝你的祝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