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小樂樂的升格新聞稿

◎小樂樂的升格新聞稿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3/05/24(六)

傍晚,一回到家,小樂樂就連忙從牛皮紙袋當中,掏出醫院為我們家二公主(阿妹)製作的一只鑲嵌著她出生照片的鑰匙圈,喜孜孜的把它展示在我的眼前,並且開心的對我說:「爸比,我要把這個鑰匙圈帶在身上。」 

我隨口問她:「為什麼呢?」
「因為我要讓別人知道我已經有一個妹妹了呀!而且……」接下來,小樂樂像是在宣讀桃園即將於年底正式升格為直轄市的官方新聞稿一般,一臉正經的看著我說:「我要讓那些舅舅和阿姨,以後不要再叫我『小樂妹妹』了,要叫我『小樂姐姐』喔!」
哈哈,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舅舅、舅媽和阿姨們!我們家小樂樂的這份「正式升格新聞稿」,您們都已經接收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