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我在「三坑國小閱讀特色參訪」的演講記錄

◎我在「三坑國小閱讀特色參訪」的演講記錄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3/14 (三)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來了一批貴賓,他們是縣內三坑國小的教學團隊。



  ↓感謝梁寶丹校長,抱病帶領全校的教師,到本校來進行閱讀特色的參訪以及研習活動。



↓這是既親切,又充滿活力的吳招美主任。



  ↓這是第一位被我邀請發言的老師,因為這場研習從頭到尾,他總是給予我一臉燦爛的笑容,和不斷點頭的熱情回應。



  ↓一整個下午,我和這群老師們分享這些年我在「閱讀教學」方面的想法與做法。


  

  但願這些演講的內容,對於他們重新回到校園以後,能夠有些許的幫助與啟發,也期盼日後我們能夠成為共同打拼的好夥伴,一起為孩子們的「閱讀教育」貢獻一己之力!



1 則留言:

  1.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講呢!回到學校後,鼓勵老師將閱讀的流行性感冒傳染給孩子,讓孩子在66天的傳染期間,培養閱讀的習慣,也有老師開始讓孩子寫小書了,這真的是很大的傳染力呢!感恩呂主任的分享,帶我們走了一趟既充實又幸福的旅程。
    [版主回覆04/06/2012 22:23:01]謝謝校長(應該沒錯吧?)研習過後的回饋意見
    也很感佩您為學校的教學團隊
    精心安排了這一系列與「閱讀」有關的研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