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美麗的補假日

◎美麗的補假日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6/10/26(四)

明天(西元20171027日),是我們學校校慶運動會的補假日。
晚上睡覺前,我和小樂姐姐快速預覽了明天的活動行事及計畫——
早上,我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我要和她悠閒的手牽著手去吃早餐。(當然啦!我知道她一定會跟老闆點她最愛的「玉米蛋餅」,外加一杯「溫豆漿」。
十點鐘,我會把她交接給小姑姑,讓她們可以甜蜜的相處一整天。
然後,我就要搭十一點多的高鐵南下,到嘉義市的民族國小,和學校六年級的小朋友們進行一場「與作家有約」的見面及簽書會。
五點多,我會再度搭高鐵北上。
預計六點多抵達桃園,和老婆、小樂姐姐及小安妹眉會合,接下來全家一起去欣賞九歌兒童劇團的精采演出。
最後,接近九點鐘,帶著心滿意足的感覺準備回家,洗個澡,準備進入甜甜的夢鄉……。

雖然「明天」還沒有扭腰擺臀的朝我走過來,
但是,我卻已經清楚看到她的那張面容,竟然是如此的美麗與迷人啊!

呵呵,就讓我來個「圖文不相符」的詩作,以資慶祝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