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我在「新竹縣新埔國小深耕閱讀研習」的演講實況

◎我在「新竹縣新埔國小深耕閱讀研習」的演講實況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2/11/06(三)

 今天(西元2013116)下午,我非常榮幸受邀到新竹縣的新埔國小,和該校的老師們分享我對於推廣「兒童閱讀教育」的一些想法以及實務性做法。
 
  感謝新埔國小余成堯主任辛苦的居中聯繫與主持,更感謝曾文鑑博士校長的大力推薦,在研習之前,他們不斷的向校內的同仁們宣傳~~這將會是一場很棒的研習,希望老師們能夠踴躍出席參加!因此,有部分本來應該在他校參加多元評量研習的老師們,紛紛「跳槽」到了我的這場研習會場來,我相信,這將近三個小時的研習下來,應該不會讓他們太失望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三個小時的研習時數仍然太過於短暫了些,各位新埔國小的老師們,期盼我們後續能夠針對其他不同的主題,再繼續相互成長與交流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