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大巨人的手勢

◎大巨人的手勢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2/07/23 (二)


 


↓那天下午,我在桃園縣藝文展演中心的廣場上,看到小朋友們遊戲迷宮的充氣墊上面,豎立了這麼一隻隻灌滿氣體的白色大手掌。



↓對於凡事充滿好奇的我來說,心想:「如果這真的是一隻隻大巨人的手掌,那麼,他們做出把無名指彎曲的這個手勢,究竟代表的是什麼含意呢?」



哈哈,我猜想──或許我的這個無聊問題,根本沒有任何的正確解答,不過,在冥冥之中,我似乎又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族群或是某個團體,他們可能會賦予這個手勢一個特殊的意義,只是目前我還不知道或是還沒有發現罷了!


↓就如同以下我們最常看到這個「I Love You」手勢所隱含的意思一樣。



各位聰明的大朋友以及小朋友們,您們有沒有人知道我這個問題的正確解答呢?如果知道的話,請記得一定要立刻告訴我喔!哈哈,如果你也和我一樣不知道,沒關係,告訴我您隨便亂猜的答案也可以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