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我在「高原國小義工影像處理研習」的實況記錄

◎我在「高原國小義工影像處理研習」的實況記錄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2/05/08 (三)


 


原本預計只安排兩個場次(一共五個小時)的研習課程,可是想不到學校的義工家長們的學習興緻不減,因此,今天(西元201358)早上,應觀眾要求,我又加碼為他們安排了一場關於「攝影」以及「影像處理」的進階課程。



雖然今天我有點兒感冒、鼻音也很重,但是我仍然聲嘶力竭的為大家上課,一直上到中午十二點多才放大家離開……。



各位親愛的好夥伴們,我想,我所有會的東西都一股腦兒的傳授給您們囉!後續就靠您們實際操作與嘗試了喔!有任何的問題,我們再相互交流與討論吧!也感謝大家這幾個禮拜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