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把「素材」變「教材」研習

◎把「素材」變「教材」研習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0/11/08 (二)


 


  最近這幾天,我花了許多的時間,整理並且編纂一份取名為「把『素材』變『教材』」的教學檔案。(目前仍在趕工中……)



 


  明天(2011119)下午,我將在學校的電腦教室和校內的同仁們分享。


  說實在的,不管是對於說故事的志工或是學校的教職員工們,這真的是一門相當實用,而且可以增進生活品質以及改善教學效能的課程,因為裡面包含了攝影技巧、影像處理、寫作教學、創意激發、品格教育以及教學歷程檔案的製作等重要元素在內。


  因此,除了校內的老師之外,我也廣邀學校的客語外聘老師、護士阿姨、工友、幹事等人員一起參加,後續我也會為學校的義工們開設這一堂專業成長的課程。


  但願將來有一天,我也能夠有這份榮幸,和您分享這堂課的精采內容!


 


1 則留言:

  1. 紋紋阿桑:
                            我也超想參加的!!

                                                             住在附近的他校夫子
    [版主回覆12/14/2011 22:30:16]沒問題
    我相信認真向學的您
    一定有機會
    如願上到這堂課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