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版稅捐贈(1)

 


  這些年來,利用我在全省各地演講的機會,偶爾心血來潮,我都會和現場的聽眾朋友們玩一種取名為「播種愛心.助我一『幣』之力」的小活動。


  一方面是為了測試大家對於聽完我演講後的認同程度,另一方面,則是希望凝聚現場聽眾朋友們的力量,將當天訂購書籍的版稅,全數捐給當地的一所慈善團體,讓我的每一場演講都能夠畫下完美的句點,也讓我對於這些曾經短暫停留的每一吋土地,留下永恆而且清晰的回憶。


 


  這是民國91711日 ,我在桃園縣北勢國小演講的記錄,版稅捐贈的對象是「桃園縣家扶中心」。


 


  這是民國91731日 ,我在台南縣保西國小演講的記錄,版稅捐贈的對象是「台南縣家扶中心」。



 


  ◎本文尚未結束,請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