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我生日,您快樂」購書超級優惠方案

◎「我生日,您快樂」購書超級優惠方案
  撰文/呂嘉紋 108/6/2(日)

「端午節」,是我的農曆生日。
我非常感謝當年母親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誕生在這顆美麗的星球上。
一方面,是因為「端午節」又被訂名為「詩人節」,恰巧與之前我樂於寫詩、勤於帶領小朋友們用「童詩」記錄「童詩」的身分背景有關;另一方面,則是因為「端午節」與「春節」、「中秋節」並列為中國傳統的三大節日,在這個普天同慶、薄海歡騰的日子,社會各界連想都不用想,完全沒有任何的異議,「端午節」這天,當然要好好的放假一天囉!
在今年的端午節前夕,感謝遠流出版社精心為我出版了《閱讀甜甜圈——十人共讀聊素會的籌劃與實作寶典》的優質好書。

它是我在教學現場實際操作超過20年的寶貴經驗集結,可以讓您秒懂要如何跟家裡的寶貝、學生、辦公室的同仁、閨蜜好友們,一起閱讀及經歷生活中各種不同類型的素材,一起像聊天一樣的輕鬆交換彼此的心情與想法,最後達到「獨閱讀,不如眾閱樂」的美好目標。
可喜、可賀的是,在今年的「端午節」(67日)我農曆生日這一天,搭配我剛出版新書的喜氣,我將與各位親朋好友們分享「我生日,您快樂」這個超級優惠的購書方案(這也是我最近站在讀者的立場,綜合比較市面上各種購書方式最優惠的結果),敬請您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唷!否則錯過這一天,我相信就再也不會有這樣子「好康」的機會了!

【步驟一】請您註冊,登記成為「博客來」網路書店的會員。

【步驟二】請您在「端午節」(67日)這天上網購買《閱讀甜甜圈》這本書。
  原因1:因為這本書在613日之前購買,可以享有新書79折的優惠價。
  原因2:因為「端午節」(67日)這天,是博客來的「會員日」,您所購買優惠價的書,又可以再享受打9折的優惠。

【步驟三】請您《閱讀甜甜圈》這本書,最好購買2本以上。
  原因1:因為遠流出版社目前正在推出「275折」的優惠活動。
  原因2:因為7-11選「店到店」取貨及付款,可以免運費。

【步驟四】如果您最後結帳的金額超過1500元。
那麼,博客來網站又會再送您一張150元的e-coupon折價卷。

  也就是說,這本原價是320元的《閱讀甜甜圈》新書,
  您將可以用216元(相當於68折)的優惠立即擁有喔!

  因此,在今年的「端午節」這一天,
   您除了看划龍舟表演、喝雄黃酒、掛艾草、戴香包、立蛋之外,
  請記得一邊吃粽子,
  一邊按照我所分享的步驟上網訂購《閱讀甜甜圈》這本新書喔!

  敬請您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唷!否則錯過這一天,我相信就再也不會有這樣子「好康」的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