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小安妹眉的神奇膠水


◎小安妹眉的神奇膠水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7/7/26(四)

一覺醒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老婆突然覺得腰痠背痛,站都站不起來!
好不容易,她像個八、九十歲的老太婆,一手撐著床圍,一手拉著被單,才讓自己的身體勉勉強強的直立了起來。
我好奇的問:「妳怎麼了呢?」
「不知道耶!」老婆一邊搖著頭,一邊回答:「我感覺我的腰好像快要斷掉了一樣……。」

不一會兒,小安妹眉也靠過來關心老婆的病情,並且貼心的問:「媽咪,妳要不要我去幫妳拿一瓶膠水過來呢?」
「拿膠水?妳為什麼要拿膠水來給我?」老婆一臉疑惑的看著小安妹眉。
只見小安妺眉不急不忙、一臉正經的跟老婆解釋:「啊妳不是說妳的腰快要斷掉了嗎?我去拿膠水給妳,妳把快要斷掉的地方黏起來,不就好了嗎?」
哈哈!小安妹眉的這瓶神奇膠水,是專屬於她這位江湖術士的獨門祕方,姑且不論是否真的可以治療老婆的腰痛?但是,至少今天她所發生的這件糗事,已經具備足以讓我們笑到肚子痛的神奇功效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