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肯定卡

◎肯定卡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3/01/14(二)

今天早上上課前,我請學校的郁樺小姐幫忙我製作這個禮拜四「閱讀甜甜圈~~小型聊書會」預計會使用到的「桌牌」以及「肯定卡」。
↓想不到,在我上完課以後,中午回到行政辦公室,就看到她把這兩個成品置放在我的辦公桌上了。 
我一方面對於她的工作效率感到敬佩不已,另一方面,則是非常欣賞她的美工技術以及整個版面色彩搭配的美感,這似乎已經到達無可挑剔的境界了呀! 
因此,我不由自主的對她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之意:「郁樺,謝謝您!您做的這個成品,跟我原本預計只是一個三角形的立牌,上面加個阿拉伯數字的想法,真的是好上數百倍了呀!看樣子,我原本當天要用來獎勵小朋友們討論的『肯定卡』,應該要先發給您一張才對!」 
有了這麼美麗的「桌牌」以及「肯定卡」的加持,我相信,這個禮拜四我們「閱讀甜甜圈~~小型聊書會」的活動,肯定又將增色不少,敬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