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閱讀甜甜圈」即將開鑼!


◎「閱讀甜甜圈」即將開鑼!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7/9/10(一)

雖然現在的我,不是科任老師,也沒有兼任行政工作,但是,非常榮幸的,這些年受到學校同仁們的肯定,讓我可以突破年級以及班級的界限,把我所精心規劃的「閱讀甜甜圈~~班級共讀聊書會」這個方案,紮紮實實、一步一腳印的教導四年級的孩子們學會,並且與學年的老師們一起共同成長。

↓上個禮拜,我把這個學期「閱讀甜甜圈」的課程行事計畫整理妥當。 

內心除了有熱切的期待之外,
也驚訝的發現——
這個學期,將是我進入仁和國小的第三年,
也是這個閱讀方案在仁和國小操作的第三年,
換句話說,
也就是目前仁和國小四到六年級的六百多位小朋友們
都已經接受過這個閱讀方案的洗禮囉! 


這個學期的「閱讀甜甜圈~~班級共讀聊書會」即將開鑼,感謝四年級教學群的熱情配合,也期盼我們都可以擁有一趟豐碩的學習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