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完稿

◎完稿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3/03/03(一)

趕在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我在老婆的台南老家,終於把這些年關於我「如何指導小朋友們撰寫課堂筆記」的實務經驗,全部都化為文字並且集結成冊了!

在關上電腦螢幕的那一刻,牆上的時鐘正好指著深夜十二點鐘,戶外陸陸續續傳來除夕夜霹靂叭啦的鞭炮聲,彷彿像是一陣陣為我道賀的熱烈掌聲一般,恭喜我終於可以暫時卸下肩上的這個重擔了!也祝福我終於可以把這一段精采的教學歷程,巨細靡遺、毫不保留的與更多關心孩子教育的人士分享了!


2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我可以向你索取這份資料嗎?
    目前也有在敎自己的孩子寫筆記
    想說是否有機會可以向主任索取這份資料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肯定,我的這份資料目前正在與出版社接洽出版中,我猜想預計會在今年暑假出版,屆時您就可以看到它的完整面貌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