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歡迎「小白鴨」的到來

 ◎歡迎「小白鴨」的到來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縣高原國小主任)  101/02/15 (三)


 


  昨天(西元2012214)是西洋的情人節,雖然我和老婆並沒有刻意安排要過這個節日,不過,我們卻也誤打誤撞的在這一天,得到了一份價格不斐的大禮,那就是──一輛1.5GYaris。(根據它的發音以及車殼的顏色,我把這輛小車暱稱為「小白鴨」)


  傍晚4點半左右,我和老婆懷著興奮的心情,早就已經站在社區的停車場準備要迎接「她」的到來。


↓不一會兒,她那像是穿著一襲潔白新娘禮服的身影,就出現在我們家附近的路口轉角。




↓這是「小白鴨」的美麗容貌。



↓我和老婆開心的與這位即將成為我們家的「新成員」合影留念。



  ↓然後就開始與業務員交接相關的文件資料,並且認真學習每一種配備的使用方法。



  ↓或許是因為過去我們所開的車子都太陽春了,也或許是因為時代的進步真的是太神速了,想不到我們這輛「小白鴨」小小的身軀裡頭,竟然安裝了許多現代化的高科技配備(而這也是我和老婆努力跟業務員爭取到的「戰利品」),不只駕駛座有氣壓式的按摩椅,還有行車記錄器、衛星導航、倒車攝影等功能,而且竟然還可以在車上觀看數位電視、DVD影片等多元化的選擇,這不禁讓我和老婆同時瞪大了雙眼,大聲驚呼:「這……會不會……太享受了些?」



  傍晚5點鐘左右,我們和業務員的交接告一個段落。


↓老婆小心翼翼的把「小白鴨」開進了我們家的車庫。



  ↓此時,業務員也順勢在社區的大門口,燃放了一枚環保鞭炮,希望透過這一串霹靂叭啦的響聲,為我們增添一點點的喜氣,同時也慶祝「小白鴨」要正式進駐我們家了唷!



親愛的「小白鴨」,往後我們家人的行車安全,以及東奔西走的交通問題,就要偏勞您囉!


在此,我也要特別感謝學校的部分同事,以及部落格和臉書上的許多好朋友們,非常謝謝您們這段期間提供給我和老婆在「購車」方面的寶貴意見,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向您們表達我內心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啊?哈哈,只期盼將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的這輛「小白鴨」,能夠有這份榮幸讓您免費搭乘喔!


 


1 則留言:

  1. 購買新車,是件令人心憤的事。這部車很好看也很可愛。
    [版主回覆02/15/2012 22:40:57]親愛的燕子兄,您害我嚇了一大跳!
    您說:「購買新車,是件令人『心憤』的事。」
    我以為:「是件令人心裡非常氣憤的事情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