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新書簽名會


◎新書簽名會
  撰文.攝影/呂嘉紋(桃園市仁和國小教師) 107/2/21(三)

開學的第一天,我把這個學期各個領域全新的教科書發給班上的小朋友們,頓時,教室內洋溢著一股萬象更新、朝氣蓬勃的景象。
為了期許小朋友們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希望他們用這輩子最漂亮的字跡,把自己的班級、座號、姓名等資料簽寫在每一本教科書的封面上。

為了營造那種虔誠、敬重的氛圍,我刻意把教室塑造成國際書展作家簽書會的現場,如同當初我在為每一位讀者簽名和題字的心情一樣。
↓然後,接下來,我就在教室裡欣賞到他們一個個神情專注的迷人表情了! 


在此同時,我在腦海中開始不斷幻想著:「孩子們,今天你們是『為自己的教科書簽名』,倘若有一天,你們也可以有機會『為自己所寫的書簽名』,那種感覺更是倍感榮耀、也是非常具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喔!」

祝福你們,美夢可以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