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清心過好年」宣導短片

  2007年的農曆過年前夕,我和學校四年甲班的小朋友,一起協助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拍攝「清心過好年」的宣導短片。

   ↑小朋友排出一個「愛心」的圖案,旁邊放滿了掃把,表示過年先從「清心」開始。



  在影片中,我擔任的是一個抱著一大疊禮物,準備要去拜年的「爸爸」。(其實這些禮物都是空的,很輕!)幾個有上鏡頭的小朋友,都穿上了工作人員為他們準備的大紅色衣服,非常的喜氣;天氣很冷,我穿了一件黑色大衣,工作人員就為我搭配了一條淺色的圍巾,畫面看起來才不至於太沈悶。


  這支短片,雖然只有短短三十秒的時間,但是拍攝的過程,卻是花費了工作人員事前兩個整天的勘察場景以及選擇角色,拍攝那天,更是從早上五點半開始拍,一直拍到晚上十點鐘左右,真是辛苦啊!

  要仔細看喔!我總共出現了三個畫面,只要一打個呵欠、眨個眼睛,就會錯過了。順利找到的人,今年一定可以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也以這篇文章,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我的寒假生活,也正式從今天開始囉!


    

1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2/20/2010 14:42:25]謝謝「不解風情」的溫暖祝福
    也祝福您──
    新的一年,
    事業順心如意,
    興趣佳作連連!
     

    回覆刪除